学术团队

顾问教授与客座教授

发表时间::2018-9-10 16:46:20  浏览次数:

   David Gries.png

基地顾问教授:David Gries教授

大卫-格里斯(David Gries),美国康奈尔大学计算机系著名教授,世界著名计算机科学家和教育家,程序设计方法学创始人之一,与图灵奖获得者Tony HoareEdsger Wyber Dijkstra并称为“三驾马车”。长期从事程序设计方法学、程序设计语言语义等领域的研究。1986年获美国联邦信息处理协会教育奖,1991年获ACM SIGCSE计算机科学教育杰出贡献奖,1994年获电子工程协会Taylor L.Booth教育奖,1995年获ACM Karl V.Karlstrom杰出教育奖。

misra.jpeg

基地顾问教授:Jayadev Misra教授

    杰亚德芙-米斯拉(Jayadev Misra),美国工程院院士,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计算机系著名教授,在云计算、并发程序设计领域取得国际公认的成果。他与Chandy教授共同研发的Unity语言在学术界和工业界得到广泛应用,并造就了一系列开发工具和研究项目。Misra教授近期成功研制出云计算语言“ORC”,并与图灵奖获得者Tony Hoare在大型程序自动化验证方面做了开拓性工作。

  

  jose fiadeiro.jpg

基地客座教授:Jose Luiz Fiadeiro教授

琼斯-菲亚代罗(Jose Luiz Fiadeiro),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计算机系系主任、教授。长期从事普适计算环境下软件系统建模与分析领域研究。他担任了国际著名学术期刊《信息处理快报》编委,“互联网服务与形式化方法”论坛、“计算机科学中的代数与共代数”国际会议指导委员会主席,曾经担任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WG1.3分会主席,欧洲软件理论与应用联合大会指导委员会主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