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团队合作

英国莱斯特大学

发表时间::2017-12-29 17:26:17  浏览次数:

  莱斯特大学(University of Leicester)兴建于公元1921年,并于公元1957年获颁皇家宪章,是英国顶级大学之一,也是英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。大学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,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,是英国21所跻身全球前200名大学的高校之一,在2011年英国《泰晤士报》实施的“英国大学综合排名”中,处于第15位。作为一所实力强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,莱斯特大学涵盖理学、工学、医学、文学、历史、经济学等学科。学校有学士、硕士、博士授予权,现有来自150个国家的全日制学生19,000多名,其中非欧盟国家的外籍学生占学生总人数约17.5%。该校建有英国传媒领域最早的科研中心——大众传媒研究中心(CMCR);拥有欧洲最大的空间技术实验室和享誉全球的DNA基因指纹技术研究中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