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室

主任致辞

发表时间::2017-4-14 18:13:40  浏览次数:


诚实谦逊求索创新炼科学美德,坚毅勤奋精蓄博览铸成功基石

——薛锦云与团队成员一起共勉


   江西师大国家网络化支撑软件国际合作基地(含:江西省高性能计算重点实验室和江西省高校软件科技中心)成立以来,面向国家和地方发展的战略需要,求真务实,开拓创新,勤奋工作,不辱使命,为国家和地方的科技、国防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。

    国家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对省级以上(含省级)重点实验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在新的形势下,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,以教育和科枝的国际化作为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的必由之路,必循之策,坚持国际化大视野,从国家战略、地方经济发展和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需要出发,组织和开展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、聚集和培养优秀创新人才, 面向科技前沿和现代化建设需要,围绕经济、国防、社会和科技发展的重大问题,开展高水平创新研究,巩固和发展已经建立的科技和教育国际合作关系,将基地(实验室、中心)建设成为国际化,有特色、高水平研发机构和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基地。

   基地(实验室、中心)处于江西这样一个经济和科教欠发达地区,能够有目前这样的成就和发展,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鼓励和支持,离不开国内外同行专家的指导和帮助。在此,我代表基地(实验室、中心)全体成员向曾经关心和支持我们的领导和专家表示诚挚的感谢!

    基地(实验室、中心)实行“开放、流动、联合、竞争”的运行机制,热忱欢迎本校、本省和国内外同仁、专家和学者来基地(实验室、中心)进行科学研究,开展学术交流,联合承担科研和教育合作项目。